認識百裕

 

百裕醫療及內視鏡中心於2015年成立,是一個匯集外科(包括普通外科、泌尿科、腦外科、眼科、耳鼻喉科等)、內科(包括普通內科、腫瘤科、腸胃科、心臟科、腦科、皮膚科等)、骨科及婦科等跨專科服務的綜合醫療中心,致力為香港市民和外地旅客提供多元化的優質醫療服務。

中心提供各種適合不同人士的健康檢查計劃、疫苗注射、以及專科門診服務。我們因應不同患者的需要,一站式全面評估病情,從而制定出個人化的綜合治療方案。

環境設施

中心面積3,000多平方呎,環境寬敞,備有多個診症室,舒適的候診區,另設有內視鏡中心,可進行胃鏡大腸鏡檢查及手術。還有專為手術後病人而設的復甦區和VIP休息室。後者為獨立房間,私隱度高,為病人及其家人提供貼心周全的照顧。

位置交通

本中心位於香港中環干諾道中13號歐陸貿易中心,在港鐵中環站A出口旁,亦是中西區公共車輛交匯處,鄰近大會堂及國際金融中心(IFC) 停車場,交通極為方便。